close





晚 安 少 年

剛剛從上海回來 大學畢業去到上海 呆瞭快一年 初到上海 走在南京路上 可以看到東方明珠 在上海找到一份工作 覺得這裡是我的城市 走在南京路上 看著這麼繁華的上海 我竟有點驕傲 覺得自己腳踏在中國的中心 真的覺得未來一片希望 從上海回來瞭武漢 覺得沒有朋友愛人的城市真的好孤獨 一個人孤軍奮戰 傢裡人的牽絆 種種回來瞭 都說身處的城市就是你的性格 我喜歡上海 因為我的性格裡開朗大方勇敢 所以去瞭上海 我愛武漢 因為這裡有我的傢人朋友 所以回到瞭傢鄉這片凈土 無論在哪裡 都要努力 都要開心 做最好的自己

2天前

2天前

2C先森。



很狗血的劇情,在南京上大學,戀愛。被閨蜜撬走男友,現在準備奔赴蘇格蘭,與時差7小時的愛人相聚,這才會最好的故事。

9ZYC-



66泡芙小姐!

我在湘西自治州某村,。工科女,做著當代最有意義的事情!易地扶貧

我也在深圳,深圳是一個很有包容性的城市。有人說年輕人哪兒有傢,對呀,都是在漂

2天前

我也在深圳,很愛這座城市。也許我們離得很近,也許曾擦肩而過,確不認識



38叮??

7寶兒~Syrinx

2天前

珠海,清遠,東莞,深圳,大學畢業至今,每一個你呆過的地方都有我們的回憶,如今將要與你共組傢庭,感謝你一路以來你對我的包容和愛護,有幸與你共患難,同享歡,攜手此生????

2天前

2天前

因為一本小說,志願填到北京,跟傢裡人信誓旦旦說畢業後就回傢,沒想到最後舍不得離開。

2天前



@旭旭

2天前

140作者回復18歲瞭,祝你看清這個世界,仍然熱愛。

2stella

12??靜靜

在深圳度過瞭12年教育時期,現在到廣州度過大學時期,深圳可是一個很棒的城市呢,很多很多潮汕人啊哈哈哈哈哈,還有還有每個區都有購物中心,萬象、九方、等等,還有各地的美食啊哈哈哈

14冰魚王子



畢業後來南京,呆瞭三年,經歷過分手,也明白想要更好,不能依靠任何人。一直在充實自己,做飯、練瑜伽、養生,一個人在外更不能生病。也更懂每一段風景都有存在的意義。活在當下,好好感受。

4Antimy

坐標:深圳 時間:2013年~至今 我的故事:13年畢業,扛著一大包行李,來到深圳這個陌生的城市,開始瞭我的深圳之旅。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生活被冠以奮鬥的名號,於是我和這個城市的大多數年輕人一樣,蝸居在這個城市的某個角落當中。為瞭那自己都說不清楚的夢想每天努力工作著。每天加班回來,走在這回傢的路上,看著深夜十一點道路兩旁亮起的街燈,也不知道有哪一個燈是為我亮起。也不知道從何時起,我已經習慣瞭身邊的車水馬龍。這座城市,有我喜怒哀樂,有我的悲歡離合。深圳,想說愛你不容易!

我在青島~~習大大六月要來青島~現在的青島美得不像樣子~五四廣場好美啊~~但是~走在大馬路上~這裡不是我的傢啊~~現在的自己想要面包?? ~~願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在自己的地方發光發鹽~~~

從2013到現在讀大學,做交換生,實習,讀博士~~平均每年換一個城市生活,福州,北京,美國舊金山,戴維斯,伯克利,馬上要去沙特繼續完成博士學業,5年6個城市3個國傢,總共搬瞭十一次傢也是很厲害!如果說你待過的城市會變成你性格的一部分,那我一定是個內心豐富多彩的女子

2天前

@園妹amber

在西安生活瞭十三年,記得大學剛畢業,我們四個女孩拉著行李箱,帶著被褥來到西安的某間民房,隻有兩張床,擰個身都是屁股挨著。夏天太熱,我們就睡樓頂,不知什麼時候才能換一個更好的地方,不用睡露天,(現在想想那個時候還挺浪漫)。

@費月

2天前

北方人在長沙四年。從吃一口辣的拉一晚上肚子,到吃兩片面包夾半瓶老幹媽。是長沙給我的成長印記。這裡讓我從不懂人情世故蛻變成知性成熟。坐上公交穿梭在長沙的繁華大道,拉上同學漫步在長沙的街頭巷尾,喝喝奶茶,嗦嗦粉,來一碗臭豆腐,嚼一口糖油粑粑。我難忘的是人,我難忘的是景,我難忘的是長沙的氣味。



2天前

@基蘭



上海,從大學到研究生,待瞭七年。依稀記得第一天大學報到來到上海的那天,高樓林立,心潮澎湃,暗自發誓這就是我未來要生活的城市,上海給瞭我很多東西,她不問出身,隻要你努力,就會得到認可,獲得屬於你的自信。

2天前

2天前

16A.安生

11年來廣州,高中,考美術。為瞭父母的期望!

我在方張下個月高考

2天前



2天前

21歲來到這裡,往內地打電話很貴,想傢瞭也隻能長話短說。在這裡過瞭4年,父親生病我要回去照顧,也決定回傢鄉發展,但回想在澳門的一切,依然像昨天。

2天前

看到來賓上榜那個我就想笑,那個螺螄粉是我們柳州的

少年驚訝的發現,竟然有那麼多的人,和我一樣,生活在深圳,有的人還離我挺近。

2天前

我在深圳 心中有夢 但不曉得自己能否能夠實現

6LCN

151yangxun

6TiAmo??

深圳彭於晏,你啥時候翻我的牌

發現想去的地方太多啦,不行,我得好好規劃下



2你也可以飛

28蕭鼎

34作者回復被撩到瞭



22Danielle

43x1a0CaN



2天前

2天前

6作者回復給你點播一首 李志《關於鄭州的記憶》

餐廳抽油煙機清洗|餐廳抽油煙機清洗廠商 多倫多

2天前



我在新疆,初二黨,還有一年就要中考瞭,不會讓愛我的人失望。根本不舍得好吧…



2天前

2天前

2安娜??CC??

@刺蝟

5不必遠方

我非常非常愛深圳,他給瞭第二個傢。

2天前



晚上不要隨便找喜歡的人聊天。

2天前

2天前



我一直在蘇州,27號第一次去上海,那一晚,耳機裡面播放著《請跟我聯絡》,自己一個人,看著車站來來往往的人群,想起自己心裡的那個人。地鐵從寶山路出發的時候,遠遠的看到瞭東方明珠,第一次覺得這是上海。



2天前

2天前

即將要去深圳,期待中參雜著恐慌

我在瓷都醴陵,一個不大不小卻很溫暖的城市,這裡有我最愛的傢人,最好的朋友。也許某一天我會遠走他鄉,但瓷都的每一處風景,每一個我牽掛的人都會住進我的眼睛裡!!

2天前

每個人都承載著一個城市的夢。我們選擇的,都得對得起自己就好

21Lin格娜

3??

2天前

長沙

2天前



跟男友都是西安的 這已經是他三個月之內第二次去深圳出差學習瞭 很喜歡深圳 因為有我愛喝的一點點 有我們兩個一起走過的腳印??希望我愛的人快點回來我們大西安

我在北京,傢在廣西,每次打電話傢人都勸我回去,其實我又何嘗不希望在他們身邊,但是我不甘於回去活著平淡的毫無波折的生活,總想闖出些什麼。在這座城市,內心有急於看到成功的焦慮,又會一遍遍安撫自己,看淡名利,努力工作,保持學習,厚積薄發。這個城市不缺努力的人,你隻有一天天比昨天的自己更好,才能成為想要成為的人。

@沐沐

少年,為啥沒有多少東北的啊,我在吉林長春,我今年26歲瞭,除瞭出去旅遊,我從來沒有離開過這座城市,想遠走沒有勇氣,沒有勇氣面對一個人在外打拼的日子,可能這樣的想法不對,因為我這種安於現狀的人不會有什麼大的作為,不知道有多少像我這樣的人,我會羨慕他們的生活,但是我卻不會走那樣的路。



深圳真的是一個讓人沒有歸宿感的城市,但確實一個承載在夢想的城市。當然,不管多苦還是覺得該勇敢往前。

2天前

7奧克蘭的小學生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2小Rong兒

2殷如意??besos

6彭湘瓊





我在你心裡。

我在深圳,沒去過別的地方!我喜歡這裡,呆久瞭感覺去不瞭別的地方,有時回老傢幾天就會想要回來,它讓我感到自由

2天前

我在北京 每天都很迷茫 北漂瞭四年一無所獲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或者幹什麼 愛胡思亂想的我每天都很累 壓力也很大 即使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 可還控制不住自己情緒 大多數的不成功可能來源於我不足夠堅定吧 受傷瞭就想逃避 從不想著去解決 所以呢 以後慢慢就學會忍著 做自己就好 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工作都沒有順心如意的 為什麼別人可以自己不行呢

17susan

2天前

5白夜行

我喜歡的人在深圳,我在東北,他知道我喜歡他,但是他並不喜歡我,隻是擁有共同的朋友圈,沒辦法。愛過你,就當你是對的人

2天前



27?? 丹鵬小小小仔 ??

2天前

2天前

6年前獨自來到加拿大多倫多,開啟瞭酸甜苦辣的留學生活。六年過去瞭,當年的青澀少年如今已經不在少年。當年的高中生也即將告別校園,踏如社會。6年的留學生活,酸甜苦辣咸都將化作美好的回憶和青春。

深圳人在???? 想傢想閨蜜 也懷念過去的自己

我在普寧,一個小小的鄉鎮,我們最美的回憶就在這裡,因為你,我愛上這裡,後來,不成想過離開,你卻離開我三年瞭,我還想在這裡找我的下一段愛情

1



26May





5李先生傢的小祖宗??

沒有安徽合肥不符合常理啊

150Xuan ??璇









我在西藏當兵,請你看雪山!

2天前

我在北京,從小生活在這裡,感受不到北漂人的艱辛,但是理解並支持他們的奮鬥,因為我也是個一直想獨立的小公主

澳大利亞

願你出走半生,歸來仍是少年

2天前

喜歡瞭這裡五年,一直陰差陽錯的錯過,希望有機會能好好感受。

2天前

雖然沒有在深圳 但夢想一直是在深圳生活 深圳大學2018等我



剛離開深圳回到寧波,開始我們漫長且不知盡頭的異地戀,有人說熬過異地戀就是一輩子!今天他送我走的時候,我說,我不喜歡那個城市,節奏太快,可我又很喜歡那個城市,有你在,有你流過的汗水,深圳,希望你善待我的男孩!



武漢

我在深圳,一個容納百川的地方,今天回佛山看看父母,還是傢親切啊

剛來深圳的時候其實是後悔的,放棄瞭三年的感情,住在一個全是蟑螂的出租屋,每天加班到十點半,為瞭省錢再晚也要買菜做飯,然而每個月交完房租還是一無所有,那時候真的每天都想打退堂鼓。不過還好撐過來瞭,現在誰要跟我說離開深圳的話,我還真舍不得走瞭

我在祖國大陸最南端,湛江。希望身在廣東省府的我的77,開開心心。

@舍予

3麗

2天前

2天前



8A. Kwak

再見 多倫多!





少年,我也在深圳。這句話戳中我的心:深圳真的是一個讓人沒有歸宿感的城市,但確實一個承載在夢想的城市。當然,不管多苦還是覺得該勇敢往前。(我有點想傢瞭)

2天前



2天前

2天前

@不想當失敗者

@啊琴

17程 Sir





2天前



山西太原吧,我是一名女摔跤運動員,一次外訓認識瞭他,訓練很累,最累的時候相視一笑,感覺全身都特別有勁,喜歡那種一抬頭你就在,我們一去努力的感覺。因為一個人,愛上一座城。因為一個人特別想去那個地方。長相廝守,一起白頭

西安

我現在在太原,你在哪?一開始我也是因為一個人來到這座城

15年第一次來深圳有一小部分因為一個從來沒有見過的人,雖然到現在也不想見面瞭。在深圳現在三年瞭,慢慢的愛上來這個城市。



鄭州的來報道

還有些城市,我從來沒有聽過,卻被你們的描述勾起瞭向往與興趣。

雖然天天吐槽這裡規劃不合理,今天建瞭明天拆,氣候不怡人,四季隨機播放,但吐槽歸吐槽,這個九省通衢,大小湖泊眾多,美食如雲,蒸蒸日上的武漢依然讓我自豪不已,我為武漢帶鹽。

少年,我在福州,你什麼時候來找我

@jiujiumumu

10Frances

10Anny

2天前

喜歡少年的那一句 仍然熱愛

在武漢遇到他,因為他愛上這裡,愛上湖北。我的齊齊哈爾,他的潛江,我們的武漢,我們的十一月初三。

49十一

我在哈爾濱,在一個沒有月亮的夜晚,想著我痛苦的過去,和依舊憧憬的未來,聽著熟悉的歌,想著未來的他,感謝少年每晚陪伴

2天前

畢業選擇一個人來到深圳,在這座陌生的城市,遇到過很多人,也被很多人遇見,下一個會不會遇到少年呢?









2天前



11仙人掌??紙尿褲

我在深圳,疲憊後依然像打瞭雞血一樣,因為這是個有夢想的城市。

2天前

@果果果

2天前

29作者回復謝謝,因為有你們這樣的人,社會的未來會越來越好!

19??

8酷酷的桐??



2天前

畢業後,他在天津我在蘇州,為瞭在一起,我來到瞭有他的城市,5年後我們還在天津,有瞭寶寶,有瞭房子,有瞭歸屬感,我的五年我的天津我的對象~

@薑浩澤

100Ya





9Yuki



每當飛機接近成都上空的時候,心跳都會莫名得加速,仿佛時過境遷我又要來赴你的約瞭!我忘瞭當初為什麼會來到這裡,忘瞭我是個外鄉人,忘瞭我和這座城市之間還隔著一個你

你走過的路,你看過的人,你讀過的書,最後成為你的氣質。而那些讓你留戀的城市,也與你締結深深地羈絆。愛一個人,愛一座城。

請少年給我翻牌,明天成人禮

2天前

2010年,高中畢業填志願,高校林立的武漢成瞭我毫不猶豫的選擇,專業旅遊管理,雖然未能實現全國旅遊,世界周遊,但武漢還是遊得差不多瞭。



2天前

2天前

2天前

2天前

1作者回復哈哈哈哈差點想去來賓吃螺螄粉,你們快一決高下

我在臺北,吹著淡水河的風,入眠

9作者回復不如趁現在

喜歡少年這樣的推送!以後多發哈哈

坐標深圳,畢業後呆瞭一年,後來又去廣州呆瞭半年,不習慣,又回來深圳。估計以後都會在這。

南京

在海參崴留學6六年,每次快放假都盼著早點回傢,今年馬上就要畢業瞭,反而很舍不得。這裡應該是全俄羅斯中國人最多的地方瞭吧,希望畢業之後還有機會回這裡看看……

2天前



@圈學長









44我忘瞭說

上周少年征集瞭大傢與城市有關的回憶,收到瞭許多人的投稿。



從小到大,第一次一個人出門遠遊,我來到瞭成都這個適合養老的城市,大傢都說成都是個好城市,是的,真的很好,氣候很好,人也很好,我喜歡大傢說話的味道,我覺得這種感覺很溫和,我沒有感覺到任何不適,我是一個吃辣就會流鼻涕的人,但是我現在是一個沒事就想吃點辣的人,來成都不久,我一個人吃飯,睡覺,上下班,我開始明白一個人成長的真正意義,雖然隻有不到半年的時間,我卻學會瞭很多東西,我喜歡成都,也喜歡現在的自己!我在成都,想念我西安的朋友,傢人,和你ljx

2天前

8一窩小煤球



我也在深圳,一個幾乎都是外來人口的城市。節奏很快,生活設施也很齊全,給每個人的機會都很多。我最喜歡的大概是這裡的人情味吧,可能是因為有同一個夢想,總是能夠惺惺相惜。

青島

2作者回復總不能全說完瞭,要留給你們發揮的空間

2天前

8wwwy ??



沒有完美的城市,但城市總有讓人難以忘記的閃光點。

2天前



我在武漢 早餐有熱幹面 豆皮 煎包 面窩 蒸餃 燒麥等 宵夜有燒烤 蟹腳面 小龍蝦 大閘蟹等 這裡的夏天很熱 冬天很冷 沒有春天和秋天 可是我依然愛這個城市 然後等著我未來的那個人出現

坐標新加坡 高考失敗 讀瞭軟件工程 毅然決然放棄選擇留學 我的幾次戀愛都和這裡有關 這裡承載瞭我大學所有美好的回憶。食物 風景 地鐵 人文 這兩年讓我也感受頗深。我喜歡這裡 盡管這不是我最後的移民選擇 但是這裡的記憶 我永遠不會忘記。 還有 我想說 我愛你 楊檜雨 不管你在哪裡 我的心永遠和你在一起 明天就飛回新加坡瞭 我希望你一切都好 我不怕和你做朋友 愛一個人 什麼都可以不在乎。

2天前

8。



廣州是我最喜歡的城市,那的人,那的夢。我喜歡一個人走在北京路,海心沙,夜晚的珠江,廣州的牛雜,腸粉,甜品。廣州的熱,都懷念。

2天前

2天前



聽 說 看 瞭 這 個 號 可 以 脫 單

2天前





濟南,懷念她的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也曾一步步的走過她的大街小巷,看過傢傢垂柳戶戶湧泉,品過那的泉水,吃過那的烤串,喝過那的紮啤,芙蓉街,泉城路,大明湖,老東門,黑虎泉,山師夜市,高新區,西市場,經十,燕山,黎明的街,熱鬧的夜……滿滿的全是回憶!我愛濟南,那裡有我最美好的四年青春!

2天前

2天前



給少年比心,用溫暖的文字溫暖著每一顆孤獨而倔強的心

2天前

7piiiink



我和他的北漂剛剛開始四個月。很多朋友問我北京哪好? 你一個女孩子非要去受罪? “北京和他,都是我的執念。”

臺灣作傢羅智成曾做過一次關於“城市與人”的演講。

7king



2天前

2天前

7eva

我和北京、上海、深圳的愛情故事

我在深圳的隔壁,大亞灣。

2天前

7Lris

何書桓,沒想到你是這樣的渣男 。

我在西安 他在北京 雖然距離很遠 但抵不住愛很近

2天前

6??長胖瞭的小飛袖??



我在網紅城~重慶

2天前

6作者回復重慶的牛油火鍋,人頭攢動的磁器口,據說有很多小哥哥和小哥哥的北城天街,很喜歡那裡,有機會再去。

大學四年很嫌棄西安,但也真心感謝西安給瞭一個柳州的南方女孩大西北的性格融和,現在在廣州工作第十天,隻想著能在這座城市安定下去,堅持下去。

6梵高先生



我的故事在東莞,你懂的

2天前

4作者回復我不懂,我不懂

深圳

6小七.

11九月

@路明非

2天前

4作者回復等你的好消息,加油!

2天前

我們是異地戀,我在哈爾濱讀書,他在大連。他是我的初戀,會有爭吵,但總體很甜。現在正努力去大連實習,畢業後去大連,和他結婚生子,即便有困難,一起面對也是甜。



我在學校 明天就要護考瞭!!! 少年祝我好運吧!!!

“後來的我們,都綠瞭現任。”

3作者回復過過過

泰國曼谷

少年,我在潮汕,懷念在深圳做義工,特別想去!



@哈嘍妹妹

2天前

6不羈的妞兒



18年,我們準備結婚瞭,以後,廣州會是未來的傢。

61?? ?? ?? ??

6Lemon??

2天前

以前總不明白看清世界是要看清楚什麼。後來我才發現,看清世界就是要明白它不是你想象的那個樣子,你有夢想,可還有現實阻攔著。可能拼盡力氣,也隻能做個普通人。不過最美好的就是看清這個世界,還能像沒失望過一樣去努力。努力瞭才有希望

2天前

6紅豆醬



精選留言192采星星的小太陽。

10安安??

大連



每天坐最早的公交車從起點到終點!穿越大半個城市很辛苦,很高興,也很努力,挺過來瞭,一年後的我們換房子啦!依舊是我們四朵花,住一起四年,直到我們一個個都成瞭傢,有瞭自己的傢!每每在一起都會回憶我們走過的點點滴滴。很平淡,很心安,很安逸,很幸福,因為有我們....

隻身一人來澳大利亞一個月瞭,走瞭好幾個城市經歷瞭很多事,本來打算待一年,現在準備走一步看一步。成長瞭很多,也更看清自己未來的路要怎麼走。希望自己接下來順順利利,珍惜在這裡的每一天。傢人和朋友永遠是我最堅強的後盾。想念火鍋和爸媽燒的菜。

5巖 峰。??



從南京到杭州,哪都沒有歸屬感,原本南京給瞭我想要的歸屬感,因為有愛的人,她卻嫁到瞭廣州,今天在廣州,明天回杭州,重新尋找一座城市。

2天前

18大??????

剛來深圳時真的一無所有,拖著微薄的行李義無反顧地來到這裡.睡過地板,住過四個人擠在一張床看不到陽光的短租房,吃著超市裡打折處理的面包。從來沒有覺得苦過,我們四個姑娘也沒被打敗過。



2天前

5



@告白失敗後變成白告叔叔

2天前

5韓~鑫



坐標西安,畢業的時候沒有選擇去傢那邊的甲方,來到她待過的城市,覺得會近一點,兩年瞭我還在這,卻不知道她在哪瞭

2天前

13山山呦~



我在延安,革命聖地,傳承薪火。

2天前



18半茬子是隻大貓

新婚不久,為瞭維持傢裡的正常開銷,我在老傢,他在蘭州,那裡很冷,希望他可以照顧好自己。我知道他不會看到,但是還是想告訴他,我等著你回來。

@何亞

3甜的鹽

坐標北京。剛上班,連著上瞭12天班,除瞭周六日,每天都是九點多下班到出租屋大概十點快十一點,累到回傢躺床上十幾秒就能直接睡著,早上起瞭都不用換衣服。被領導誤會,整個人崩潰到在路邊大哭。還差點被路過的變態非禮,飛奔到某個超市躲著。第二天打電話回傢的時候會笑著說“工作很輕松”,掛完電話連傷心的時間都沒有繼續拼命。生活不易,願所有的打拼的人都能實現夢想。

@紅豆

在評論區,告訴我你的城市故事吧。

4作者回復我去過福州,三坊七巷,還吃瞭魚丸~

我在廣東河源,戀人在三亞,即將五年的異地,可我願意等他。

4??????下一你瞭親並?寶貝



@貓墜,卷心ロボット

2天前

@韋阿韋

2天前

4娜林 百特瓷磚



一直在福建南安老傢生活 工作 17年因為私事來到浙江寧波工作 今年第二年瞭 希望未來的我越努力越幸運 事事順心(^O^)!



4谷

@wxwsyc

今年六月份結束校園生活開始實習。也打算去深圳,希望如今滿腔熱血不被以後平淡的生活所磨滅

2天前

4lucy

來瞭深圳,你就是深圳人,我大深圳就是這麼霸氣

2天前

2天前

我在西安,她目前在廣州。我愛她,她也愛我。

11失憶的狼??

跟少年一樣我也在深圳,16年在深圳實習,來瞭之後就不想回去瞭,總是能夠感受到很多正能量的東西,世界這麼精彩,慶幸我來瞭深圳。

2天前

4陳-xj



以前在深圳,因為工作不得已來到廣州,但還是忘不瞭深圳,雖然累,但能感覺自己在奮鬥,深圳是一座夢想的城市,也是一座讓人又愛又恨的城市!

2天前

4??



2天前

2天前

4桃之夭夭

2天前

快要結婚瞭,我想去拉薩,想去佈達拉宮,想去阿裡,想去他曾經待過的地方,謝謝你給瞭我大學期間所有的愛,我們都要好好的

澳門

4阿林



廣州

雖然老傢那邊有房也有車,在北京一無所有,每天擠地鐵,租不足15平的房間住,但我就是願意這麼折騰父母不理解,他們可能不知道我為什麼放棄傢裡這麼優越的條件而選擇北漂,大概是因為我不想要一成不變的生活。

4一白



朋友圈暖心漫畫:一個女人最舒服的生活狀態……

北京

3葵。

太原

我在傢鄉,一個小小的地方——漢川 做著並不太愛的工作,還要熬夜 可是,我喜歡這裡 騎著電動車穿過大街小巷 和好友胡吃海喝各種小吃 當然 因為這裡還有我的傢 老公台北市清洗抽油煙機|台北市清洗抽油煙機廠商,女兒 留在傢鄉奮鬥並不代表選擇安逸 那是因為 這裡有我最愛的所有人 我想好好和他們待在一起 下半年老公可能要去廣州工作瞭 不知道會怎麼樣 我是不是也要去瞭

2天前

3leading



我也在深圳,今年二月份去的,這裡節奏很快,雖然我所處的地方是偏僻的地方,沒來之前我以為我能夠適應這快的節奏,這樣壓力大的工作,可是卻沒有!每一天都很焦慮,焦慮自己的現在以及未來!

12年來廣州,大學,學設計,精彩的大學生活開始瞭!組瞭樂隊圓瞭兒時夢想,認識瞭一群志同道合的摯友,一起玩音樂,追夢。

16年,認識瞭她,也是玩音樂的。



我在成都,在濟南讀的大學,畢業回到四川快四年瞭,從一個青澀的小女孩成長到職場女性,想在這裡紮根,喜歡這裡的一切,可是工資的速度跟不上樓價的上漲加油吧……

深圳永遠不會讓你覺得世間冷漠無情,總有一盞燈為你而亮。我剛來這裡時剛19歲,後來我遇見瞭現在的老公,雖然我們還在深圳租房子,但真覺得有老公,兒子,兄弟姐妹在的地方,就是溫暖的傢。深圳的好,不是因為它多姿多彩,更不是因為它海納百川,而是所有努力都會開花結果。

3小謝??

32゛

深圳有美好的童年,以後工作,生活都想在這個城市。

坐標呼和浩特,目前實習單位是新華保險的組訓老師,這是一個很累的崗位所以一般女生不會從事,但是我是一個女漢子,所以沒有用普通女生的標準來衡量自己,毅然決然選擇瞭這個崗位。每天搬東西,開早會,錄表格,加班到深夜10點左右,回學校就11點瞭,很累但是也很充實,希望能在這個城市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傢。

每個城市都有它的性格,在羅智成眼中,香港像天蠍座,臺北像天秤座,北京像獅子座,上海像雙子座。



十多年前曾經執著於北京,不是癡迷於她的都市風情,而是喜歡她的淳樸,後來再次去北京卻失望而歸。然後毅然決然地奔赴上海,在上海的那幾年裡,日子大多數還是美好的,隻是遇到瞭一個人渣自己手下。最後的最後我還是歸傢來瞭,在這田園的風和日麗裡慢慢老去吧

2天前

3一片空白

留言

52pi

2天前

2靜靜De靜

22如人飲水 冷抽油煙機風扇清洗|抽油煙機風扇清洗廠商暖自知

少年,為什麼沒有我的投稿?好桑心

(他在故鄉的傢)

2作者回復我看見你的瞭!

你可能還想看

2鐘琳



2天前

2天前

來賓



從北京他奮鬥的城市回來,北漂太多太多太多不容易,我會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他鼓勵他堅守他,熬過瞭異地戀 我們就結婚。

2天前

上海

2天前

@老胡

這裡有最好吃的螺螄粉,最動聽的山歌,和我牽掛的人。

是你們,用愛,找到瞭走近一座城市的正確方式。



12苦瓜湯



@趙瑩



剛從深圳回來到廣州,以後都要每周經歷今天這樣的生活,路上奔波的日子,真爽

2天前

2一隻喵3

西藏

你好,我在青島,雖然沒有北上廣深的繁華,但對於尋常人傢,留下來真的很累,反應好我們是兩個人一起努力,希望終究有一天城市的夜景中有一展屬於我們的燈。加油!少年!

2天前





傢在廣州,喜歡的人在深圳,因為他對異地戀有過陰影,即使他說對我也有感覺,但也把我給推開瞭

2天前

2二情。

原標題:我和北京、上海、深圳的愛情故事

我在平陸,一個小縣城,傢人在這,喜歡的人在這,希望順利上岸,有份穩定工作,有個幸福的傢^_^

我的城市故事,我在惠州 你在哪裡?(Ps看看惠州人有多少)

他說:“你所待過的城市都會成為你性格的一部分,就好像你愛過的戀人,都會成為你性格的一部分。”

20穩

湖南邵陽 ~ 喜歡這個慢節奏的城市 享受著傢鄉的一點一滴~

2天前

2向來緣淺

宜昌 那裡有牽掛的人和未來的小傢

文/少年晚安少年原創

2天前

1不加修飾的簡單



無論走到哪裡,都是傢好,都是想媽媽,在哪裡都不如自己的傢好,希望走的遠的人多給傢人打電話,比你你喜歡那座城,傢人更喜歡你,所以支持你,你喜歡她他它,傢人也隻喜歡你

2天前

1西渡

2017年5月開始,在泰國進行為期十個月的漢語教學。從最初的陌生到後來的熟悉。來這裡的第一個晚上,在公寓嚎啕大哭。從不信任到後來在路上和人輕松打招呼。任期結束後,回國,每次回憶都覺得美好。來日方長,後會有期。

17??Veronica-阿進??

2天前

1陳暉瀅瀅瀅瀅瀅~



我在你心裡 不行 我現在要從你心裡出來 因為你的心會因為我肥胖的身軀而爆炸

2天前

摘自:晚上少年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畢業那一年,和現在的老公走到瞭一起,老公老傢武漢新洲,順理成章,名正言順呆在瞭武漢,馬上成為新武漢人,我是自豪的。

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x2g2d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