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幼犬飼料八卦:另類征婚:洗澡女幹露露浴室征婚門事件


浴室征婚門截圖



2月11日下午,網友“非我非非我”在微博上發佈瞭一段長浴室征婚門視頻截圖1分18秒的視頻。視頻一開頭就是一位中年婦女對著鏡頭喃喃自語:“現在啊都流行網上征婚,我女兒都這麼大瞭,我也不會弄啊。”然後,她介紹瞭女兒的個人情況:“我女兒呢,1985年生的,屬牛的,今年就26歲瞭。我想在網上給我女兒征個男朋友。條件呢一般就行。”她還感慨瞭一句:“成我征婚瞭。”

接下來,雷人的一幕出現瞭,這位母親高喊瞭一句:“露露,你在那裡幹什麼呢?”女兒回答稱在洗澡,並讓母親去給她搓澡。母親居然直接沖進瞭浴室,問女兒對男朋友有什麼要求。從鏡頭中可以看到,女兒正在浴室剛洗完澡,甚至還是全裸的,身體關鍵部位打瞭馬賽克。但這位女兒並沒有驚慌,而是轉身開始照鏡子,從從容容地說,對男朋友隻要“對你好,對我好,能搓澡就行。”畫面顯示,這位女兒相貌和身材俱佳,還是一位美女。

說完之後,這位美女披上浴巾,返回瞭臥室。從臥室的鏡子中可以看到,這位美女緩慢地穿上衣服。這位母親說:“反正是你征婚,想找什麼樣的你說瞭算。”該視頻在網上引發熱議。有網友直呼“太雷人”:“這當媽的想要女婿真是想瘋瞭啊,居然用這種方式替女兒征婚,現在視頻還曝光瞭,女兒能嫁出去就怪瞭。”也有人感慨:“可憐天下父母心,都把當媽的逼成這樣瞭。”不過大多數網友都認為這是一次炒作,網友“護花狼”分析:“從女兒這副從容不迫的樣子來看,就知道這肯定是提前商量好瞭的。而且我覺得拍攝視頻的人不會是她母親,可能就是發佈者本人。這應該是對這位女兒的一次炒作,不過形式翻新瞭而已。”

據悉,發佈視頻的網友“非我非非我”是一位網絡推手,此前曾經參與炒紅過西單女孩,在他的微博中,還有大量關於時下當紅裸模蘇紫紫的材料。他自己也稱蘇紫紫是他炒紅的。在這段視頻後,他還附言“有想應征的男性可以聯系我”。記者試圖聯系“非我非非我”,但他的QQ一直沒有上線,未能獲得回復。

貓飼料

寵物零食
arrow
arrow

    n3x2g2d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